我有一块玉

随便搞点,感谢喜欢❤️

【原创BG】我真的没装O(OA)(2)

⚠️预警见前文。前文见合集。


何轩开门,一个长发女人了走进来。

女人进门就把包往沙发上一丢,随意地好像自己家一样。

“饿死了,”她毫不客气地坐到桌前,抓起一个煎饺丢进嘴里,“唔,nice~”

“这是周文,我发小。也是Omega。”何轩无奈地说。

“哎呦,好漂亮的小妹妹。叫什么名字?”周文咽下饺子,妩媚勾人的眼睛打量着她。

“苏……苏瑾香。”苏瑾香怯生生地说,“你好。”

“你好你好~轩轩,这么标志的妹子哪拐来的。”周文惊叹地咂咂嘴。

“对门的邻居,一起来过年的。”何轩道,“你没吃晚饭?”

周文愤愤不平地拍了下桌子:“说起这个我就来气,我和老爸吵了一架,一口饭没吃就出来了。”

“大过年的……还和你爸闹。”何轩责备地瞥她一眼。

“害,还不是那些事呗。整天催催催,烦死了。老娘不想嫁人不行啊!”周文又打算用手拿饺子。

何轩抓住她的手,嫌弃道:“去洗手。”

“行行行。”周文进了厨房。

“不用理她,你先吃饭。”何轩帮她的饮料倒满。

“嗯嗯。”苏瑾香乖乖点头。

吃完年夜饭,陆陆续续又来了几个人,男的女的都有。

哦,不对,现在不能用男女来区分性别了,应该说A,B,O都有。

苏瑾香双脚并拢,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,一边看着春晚一边听他们唠嗑。

他们漫无边际的闲聊,谈天说地。起初苏瑾香还认真地听着,可是后来就有些昏昏欲睡了。

何轩感到肩膀一沉,苏瑾香的头挨到他,又很快抬起来。

“困了?”何轩低头,“要不要先回家?”

苏瑾香摇摇头,打起精神:“我想和大家一起跨年。”

“那要是困了可以挨着我。”何轩拍拍肩膀。

苏瑾香迷迷糊糊的,窗外陆续响起烟花鞭炮,一晃神发现只有何轩和她坐在沙发上,其他人已经跑到阳台上看烟花了。

温柔的笑意浮上何轩的脸庞,他对她说:“去阳台看烟花吧。”

苏瑾香到阳台上,周文正举着手机这时从旁边抓了个朋友当摄影师,左手揽着一名男性omega的脖子笑成了花。

何轩没跟上来,一点火星亮起,他背对着窗台,在客厅里点了支烟。

原来何先生也抽烟啊……不知道为什么,苏瑾香觉得他的背影有些落寞。

烟火到了最热朝,鞭炮噼里啪啦响成了一气,夜空里炸开无数花朵。

周文扯着嗓子大喊:“新年快乐!新年快乐!咳咳咳!”

苏瑾香眼眶发热,突然有些思念父母。也许她再也见不到他们了。

她吸了口气,下意识走回到何轩身边。

何轩表情变得有些惊讶,连忙掐掉了烟,似乎是不想让她闻到烟味,目光含着歉意。

“先生,新年快乐呀。”苏瑾香想,如果能让何轩高兴一点就好了。

她不知道何轩听到了没有,外面的鞭炮声那么大,而她的声音总是那么小。

他也许是听见了,虽然何轩什么也没说,不过抬手轻轻摸了摸她的头发。

苏瑾香是第一个离开的,和何轩道别后她便回了屋。

她洗漱后躺在床上,拿起手机打开通讯录,最后还是没有勇气拨通原身父母的电话。

窗外的声响渐渐平息,她静静地躺了一会儿,思绪又飘远了。

她不回去过年是因为不知道怎么面对原身的父母,而何轩不回家是为什么呢?

何先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,今天他提起的妹妹……

苏瑾香想着这些,迷迷糊糊就睡着了。


自那次聚餐后,苏瑾香和何轩的关系更近一步了。

春节的假期结束,日复一日的工作又要继续。何轩去楼下的便利店买牛奶面包,正好遇见了苏瑾香。

瘦小的女人左右手各拎着一箱苹果,慢吞吞地往楼里走。

何轩突然觉得自己可能低估她了,苏瑾香也许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弱不禁风。

何轩今天穿了件驼色的呢大衣,身姿挺拔,翩翩走来。

苏瑾香也看见他了,高兴地打招呼:“何先生,早上好!”

不过他还是走过去,朝她伸出手:“我帮你提吧。”

“不用的,谢谢……”苏瑾香继续往前走,她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感觉自己的力气大了不少,虽然这幅身体不像其他Alpha那样高大强壮,提两箱苹果对她来说还是没问题的。

手上一轻,何轩拿走了一箱水果。

“诶?何先生!等等,我可以搬得动的……”

Omega侧身避开她,看见女人的手掌勒出了红痕:“别逞强。”

苏瑾香紧跟着他的脚步:“我真的可以的……何先生,何先生!”

苏瑾香性子软,没抢下苹果,只好由他去了。

到了门口,何轩把东西放下,听闻到她说:“何先生,这箱苹果你拿去吧。今天苹果打折,我就买了两箱。”

女人红着脸,忸怩道:“嗯……谢谢你这段时间照顾我。”

“那我就收下了。”何轩大大方方提起苹果,“有需要帮忙的千万别客气。”


何轩正在家里清算账单,听见门口传来慌乱的脚步声,门被急促地敲响。

“何先生。”

是苏瑾香。

何轩看了下手表,晚上十点左右。苏瑾香的声音里似乎带着哭腔,听起来闷闷的,何轩觉得不对劲。

他闻见淡淡的桂花味从苏瑾香身上飘来,是Alpha的信息素。

何轩神经紧绷,表情严肃。

苏瑾香剧烈地喘气,脸色发白,额头和鼻尖都是汗水。

“发生什么事?”何轩拉过她的手腕,让她坐到沙发上,“进来说。”

苏瑾香木楞楞地走过去,好像被牵引的木偶。等会过神的时候手里被塞进了暖乎乎的杯子,里面是热气腾腾的白开水。

何轩坐在旁边,他挨着苏瑾香,能感觉到她在发抖。

苏瑾香好一会儿才从恐惧中脱身,她哆哆嗦嗦地说起前因后果:“刚刚回来的路上……有个男的一直拉着我,不让我走……还扯我衣服……”

“你有没有受伤?”何轩闻到她身上陌生的气味,便猜到了七七八八。刚刚进门时他就检查了苏瑾香的脖颈,还好她的阻隔器还好好地带在脖子上,至少最坏的事情没发生。

“没有,”苏瑾香的眼泪一下子掉下来,她抹掉泪水,“我打了他两下,他就放开我了,我就赶快跑了……”

因为Alpha和Omega生理上的差距,力量薄弱又容易被信息素掌控,独身在外总是不太安全。虽然现在法律越来越完善,但难免有心怀不轨之人。

何轩松了口气,心情复杂,深深的无感像潮水一样淹没他。如果苏瑾香没有跑掉,指不定被欺负成什么样。

苏瑾香情绪突然崩溃了,后怕混杂着委屈顺着泪水,全都倒了出来。这三个月她独自承受着翻天覆地的巨变,一觉醒来她失去原先所拥有的东西,变成了另外一个人,甚至连性别都被改变。她努力的适应这些变化,可是还是做不好。

“何轩,我好害怕……”

这是她第一次直呼何轩的姓名,眼泪汪汪,鼻尖通红,柔软得像海绵一样能掐出水。

“别害怕,”何轩把她拥入怀中,轻轻地拍她的背,“现在已经安全了。”

苏瑾香贪婪地汲取他怀抱里的温暖,此刻何先生显得如此的可靠。

何轩用纸张擦掉她脸上的眼泪:“去洗个澡,然后睡一觉,好不好?”

苏瑾香身上还有Alpha的信息素,她沾上了陌生人的味道,这个认知让何轩有些不快。

“对了,要吃一片安眠药吗?晚上会好睡一点。”何轩指指桌上的小瓶子。

苏瑾香就着水服下了。

“不怕我骗你?”何轩摇摇头。

苏瑾香眼睛还泛着水光,盛着溢满的信任,声音还是哑的:“何先生不会伤害我的。”

苏瑾香洗完澡后头发还没吹干就找来了,像只落水后湿漉漉的小动物。

“怎么不吹头发?”何轩摸了下她的头发,苏瑾香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已经被水清洗掉了,萦绕着沐浴液的香气,他心里舒服不少,“我帮你吹吧。”

吹风机在耳边隆隆作响,温暖的风抚过发间。苏瑾香坐在椅子上低头盯着自己的脚尖,她攥紧了拳头,又展开。

真没有用……居然被何先生抱在怀里安慰了那么久。

巨大的挫败感袭击了苏瑾香,她的怯懦已经成为了习惯,即使拥有力量也不知道怎么运用它。

“如果害怕的话,要不要我陪你睡?”何轩关掉吹风机。

苏瑾香闻言摇了摇头,今天打扰何先生太多了,更何况孤A寡O的,太不合适了。

“好吧,如果有事给我打电话,随时都可以。”他又打开了开关。

吹风机吹得苏瑾香晕乎乎的,也有可能是哭的太久了。安心的环境带来的松懈感和逐渐起效的药力,她有些扛不住困意,机器运作的声响越来越远……

“瑾香?”何轩接住她倒下的身子,发现她居然睡着了。

何轩整理着她已经干燥的头发,心里为苏瑾香对他的信任和依赖感到满足,又为她薄弱的戒备心苦恼。

“唉,傻孩子。”静谧的室内犹听得一声叹息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