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块玉

随便搞点,感谢喜欢❤️

【原创BG】我真的没装O(OA)(1)

女A男O,是BG,男主攻,男主攻,男主攻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就是想看OA罢了 (*^▽^*) 

小白兔哭包✘腹黑温柔大龄男青年


苏瑾香小心翼翼站在凳子上,吃力地在墙上比划着,余光瞥见灰沉沉的阴影,才发现背后站了个人。苏瑾香一惊,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。

“小心。”男人从后面伸出手,扶住了她的腰,直到她借力稳住身子,从凳子上下来。

苏瑾香惊魂未定,捂着疯狂跳动的小心脏,不由得有些幽怨地开口:“何先生……”

“抱歉,”何轩没想到苏瑾香这样畏怯,只是想打个招呼却让她受惊了,“我只是想问问你需要帮忙吗?”

苏瑾香犹豫了一下,摆摆手:“不用了。”

何轩拿过她手上被抓得皱巴巴的对联,拉过凳子:“没关系,不用客气,你贴不到上面吧。”

刚刚在走廊上他就看见苏瑾香了,这个年轻女人对着门楣愁眉苦脸地发呆,好一会儿才慢吞吞地抬手,带着黑色阻隔环的脖子修长光洁,整个人文弱得好像一折就断。

苏瑾香是两个月前搬过来的,期间都是一个人独居。

其实像苏瑾香这样的omega应该很讨alphe喜欢才是,脆弱,柔软,好像任人欺负的小白兔。但在接触的过程中,何轩从未在她身上闻到任何稳定的信息素。

这是一个独居的,成年的,未被标记的omega。何轩想。

这种情况很少见,虽然他自己也是个活生生的例子,哦对了,要再加一条,还是大龄剩O,何轩在心里自嘲地笑笑。

大概因为“同病相怜”,他对这个邻居总会特别地关照些。

“贴好了,何先生。”苏瑾香的声音传来,她真诚地道谢,眼睛乌溜溜的,“谢谢你。”

“客气了。”何轩把剩下的胶带递给她,温和地朝她微笑。

女人羞涩地低下头,支支吾吾地找话题:“何先生今年不会家过年吗?”

“嗯,不回去。你也是一个人吧。”何轩抬头确定自己贴得是否对齐。

“嗯……”苏瑾香回答,挠了挠脸颊,为难地不知道怎么接话。

“今天晚上除夕,要不要到我家里一起跨年?会有朋友来,热闹些。”男人觉得她苦恼的样子有些可爱,朝她抛出橄榄枝。

见苏瑾香沉思良久,何轩明白她有顾虑,接着道:“都是很要好的朋友。”

“好的,何先生。”苏瑾香眼睛亮亮的,最后仿佛给自己打气一样重重地点头,“谢谢你。”

目送何轩开门进屋,苏瑾香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,她一下子扑倒被褥里,身体被软乎乎的感觉包围住了。

这个感觉和何先生一样……让人很舒服。

她翻过身,面对着天花板。其实她并不是苏瑾香,两个月前,她来到了这个和她原先所在的世界极为相似的地方。最奇怪的就是这里的人们在生理上以Alpha,Beta,Omega三种性别区分。

她初来乍到的时候被自己身体多出来的器官吓得魂灰魄散,冷静下来后她整整恶补了一个月的生理知识,才接受这个天方夜谭般的事实。

没错,她是个Alpha,货真价实的Alpha。

在三观经历了翻天覆地的重塑后,苏瑾香从原来的教师公寓搬走了,她实在不想面对陌生的同事们,所以她在这里租了一套房子,离学校不远。

她能感觉周围的人对她的态度并不算好,作为一个Alpha却这么胆小懦弱,所以总是被他们看不起。

苏瑾香深深吐了口气,还好,她遇到了何轩。

何轩和别人不一样,他很愿意照顾她。对她表达了十分的善意,帮助良多。

何先生好温柔啊……今天帮她贴了对联,还邀请她去家里跨年。晚上又可以见到何先生了……苏瑾香捂住脖子后的腺体,感觉那有些发热。

她摘掉了隔离器,浓郁的桂花香立刻挤满了房间,她试图收回那些不受控的信息素,最后沮丧地发现自己还是失败了。

作为冒牌一个alpha,她好像不具有某些原住民们所拥有的“本能”。

苏瑾香的身体似乎对信息素很敏锐,杂乱的气味会让她很不适,而且她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的信息素。为了避免信息素泄露引起麻烦,她只好购买了阻隔环——虽然这是情热期的omega和部分病人才会佩戴的。

“瑾香。”何轩清澈的声音透过门传来,“要一起准备年夜饭吗?”

“好,请等等我!”苏瑾香连忙带上隔离器,走进卫生间胡乱的往身上喷了阻隔剂。

Omega和Alpha的信息素总会发生一些奇妙的化学反应,自己的味道可能会让他不舒服。

何轩站在门口静静地等待着,不一会儿门开了,苏瑾香手里还拎着几个红色的塑料袋。

“这是前几天买的鸭肉,”苏瑾香说,“可以做一盘青椒炒肉,应该会很好吃的。还有一些其他的,不知道何先生喜欢什么……”

为了表达感谢,苏瑾香偶尔会做些点心小吃给何轩,但二人通常都是在走廊上短暂地交流,她还是第一次到他家里。

何轩领她进了厨房,很绅士地做了个“请”的动作:“我相信苏大厨的手艺,今天请随意发挥。”

苏瑾香本来局促地站在厨房里,有些不知所措,何轩这么一调侃,心里轻松不少。她微微笑着,右边的脸颊露出个浅浅的酒窝。

何轩对案板上的事并不熟练,因为工作原因,他很少下厨。苏瑾香进了厨房倒是反客为主了,他只好在一旁打下手。

饺子皮是苏瑾香楼下买的,她填了一筷子肉馅,五指一翻,一个漂亮的饺子便出现在手上。

何轩瞧着有趣,学着她的样子包饺子,左右捏了捏,漏了馅。

“咳咳,我没包过饺子。”何轩有些窘迫地挽回面子。

“我来教你,”苏瑾香瞧着他甜甜地笑,“你看我包。”

苏瑾香抓住填馅的皮双手一拢,虎口一掐,一个饺子又包好了。

瞧着简单,包起来却没那么容易,何轩把她的样子学了个七八,但包出的饺子却是七歪八倒。何轩盯着自己手里一坨面团沉默了。

苏瑾香指指他手里的“饺子”:“虽然不太好看,但是没漏就可以吃的。”

“也许是这种包法不适合我……”何轩说。

苏瑾香听了他的话,换了种包法,中间捏紧,两侧交错叠上。包好后她又换了个皮,从一角往上捏,包了个像麦穗似的饺子:“何先生,你可以试试这样包……”

“应该是包饺子不适合我。”何轩改口。

“多包就会了。”苏瑾香细细的手指伸过来,冰凉的手指头碰到他的手腕,往他手里放了个新面皮。

“啊,对……不起,对不起。”苏瑾香突然意识到什么,触电般缩回手,站的离他远了些。脸蛋变得红彤彤的,她偷偷抬眼看何轩。

男人一脸疑惑。

“我……我去看看水烧开了没有。”苏瑾香背过身去,懊恼不已。

刚刚真是太失礼了,而且她现在还是Alpha,何先生会觉得冒犯吗?

呜……真是太丢脸了!

最后一碗牛肉汤端上桌,苏瑾香擦了擦手坐到桌前,何轩已经打开了电视机,里面正放着新闻联播。

何轩给自己开了一瓶葡萄酒,但倒给苏瑾香的是果汁。

看着她不解的眼神,何轩解释:“小朋友能喝酒吗?”

“我不是小朋友了,何先生……”苏瑾香小声说。

苏瑾香长着娃娃脸,脸颊很肉感,眼睛澄澈明亮,虽然已经工作了,但在学校里还经常被错认成学生。

何轩摇摇杯子,目光有些怜爱:“在我看来你就是小朋友啊。”

“我有一个妹妹,如果她现在还在,也和你差不多年纪吧……”想起往事,何轩心里有些发堵,仰头饮下一口酒,“算了,过年不谈这个。”

何轩转移了话题,他年长苏瑾香七八岁,做了些小本生意,白手起家,奔波闯荡,最后决定在这片故土定居。他经历丰富,谈吐温和。苏瑾香津津有味地听着何轩诉说遇见的人和事。

“扣扣扣——”门被敲了三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